欢迎来到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招生热线 18937145190

当前位置: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幼儿教育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     培养目标

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,德、智、体、美等方面全面发展,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,从事幼儿教育,具有较强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中初级专业人才。

主要课程
       编幼儿卫生保育教程、幼儿心理学、幼儿教育概论、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、教师口语、幼儿唱歌、幼儿绘画、幼儿舞蹈、幼师听话与说话、幼儿手工等。

就业方向

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,也可从事企业单位的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工作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幼儿教育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py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46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