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招生热线 18937145190

当前位置: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学校规模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      学校现有教学班58个,在校生人数达3600人,教职工217人,教师学历全部达标,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116人,在读研究生5人,省、市、校各级骨干教师43人,省、市级名师23人。他们业务精、能力强、素质高,工作认真,团结务实。
       学校以“创建一流名校”为目标,引入先进的办学理念,实行严格的内部管理,逐步形成了师资强、管理严、收费低、出路广的办学优势,树立了良好的办学形象。高标准的办学条件,高水平的教学质量,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赞誉,构建了“校内无差生、人人能成功”的人才立交桥。
        市职业中专以市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为导向,开设了电子技术、计算机应用、旅游、幼儿教育、汽车维修五个专业,坚持以明天的需要培养今天的学生,突出技能训练,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。学校拥有现代化微机房、汽车检修实验室、多媒体语音室、电教室、电子课件室、电子电工实验室、物化实验室、画室、钢琴房、电子琴房、舞蹈形体练功房、模拟客房等共五个专业学生实验实习的教学设施。学校坚持教学质量高水平,基本建设高规格,实训基地高起点,师资队伍高层次,各项工作成绩显著。在省、市专业项能大赛中连获大奖,学校先后获得濮阳市文明单位、濮阳市文明学校、濮阳市先进学校、濮阳市教育系统先进党支部、濮阳市卫生先进单位、濮阳市优秀职业学校、濮阳市师德师风建设标兵单位、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、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、河南省重点职业学校、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等十几种荣誉称号。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学校规模
本文地址:http://py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67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